匡智社會企業部


  匡智社會企業部透過開辦不同類型自負盈虧的社會企業項目,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工作機會,讓智障學員在真實的工作環境中接受在職培訓,藉此探索自己的工作發展方向、建立自我價值及提昇競爭力。

HCCafé

為社會企業餐廳提供早餐,午餐、午茶及自製糕餅給客人,給予智障學員真實的工作環境,以達到學員公開就業的目標。
閱讀更多

HCBakery

曲奇及糕餅產品由資深的糕餅師傅及智障學員製作,一直深受各界客戶歡迎。公眾人士亦可參與其舉辦之烘焙工作坊,更了解智障人士的才華及工作能力。
閱讀更多

HCKitchen

中央廚房每日不單為社會企業部屬下之餐廳和咖啡閣供應中西式美食,同時會供應學校和機構的午餐飯盒及到會服務。
閱讀更多

hcbistro

匡智小館提供簡約及舒適的用餐環境, 讓你感受舊殖民地時期的監獄建築設計特色, 同時亦為智障學員提供餐飲訓練及良好的工作環境。
閱讀更多

HCFarm

學員在經驗豐富的導師帶領下在匡智環保農莊學習有機農耕及園藝知識。匡智環保農莊內種植不同種類的農產品更獲「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有機認證。
閱讀更多

松藝廊

向社會人士推廣智障人士的陶瓷製品,鼓勵藝術共融。所有製品由我們的全職智障員工製作。我們會製作食具,桌上裝飾以及飾物等等。
閱讀更多

辦公室支援服務

富衛香港於辦公室僱學員提供茶水服務、協助整理培訓室設施,及從事文件掃描和存檔工作等。
閱讀更多

開心曲奇

人手製作、不含防腐劑

了解更多

餐廳訂座服務

歡迎查詢任何包場服務,舉辦各式派對宴會,公司會議或活動,品牌發佈會及記者招待會,私人派對宴會如 生日會、節日盛會、謝師宴、百日宴等等。查詢及預約, 歡迎致電 28840334 或 97316787 (WhatsApp) 閱讀全文...